網路家具上就看過多瓦娜家居的家具,曾經住過中壢快10年的我,知道桃園門市開幕消息,更是趕緊找了時間過來參觀!購買家具對我來說其實機會挺少的,一方面是長期租屋的關係,其實套房內應有盡有,但近年來套房其實已經有點不夠放,改找了客廳一房一廳的

,蠻多都是沒有家具的!

這次搬家我選擇了購買重點有三個

床墊(睡覺💤是人生大事)

茶几(吃飯是人生大事🥣)

沙發(休假躺著耍廢也是人生大事)

當然如果有空間我更想換台超大的衣櫃

來到多瓦娜家居-桃園門市 網路上頗有名氣的家具網站,

就算是在網路這麼便利的時代,買家具在我的觀念裡還是想看見實體商品(買西瓜也喜歡拍拍的概念😆)

實際摸到與乘坐著沙發、現場丈量尺寸差距,還是要來一趟店面看看才有辦法放心購買!

多瓦娜家居位於桃園市政府附近,算是蠻熱鬧的地區,從中壢過來看家具其實距離也不遠!

醒目的咖啡x白招牌,非常吸引人注目!也帶著年輕品牌的氣息!

門口有三個停車位,一眼看過去乾淨、明亮、有種精品店的感覺!(抖

但因為已經從網路上稍微看過介紹,多瓦娜家居主打的是:平價、透明價格、安心的品質,就比較放心敢走進去看看!

 一進門乾淨明亮的色系搭配,讓人感覺十分放鬆舒適,

多瓦娜家居桃園門市為目前第四間實體店面,

有新北市樹林區、新竹、去年開幕的台中南屯區、加上今年開幕的桃園 ;

為了讓網路購買的民眾也能體驗到多瓦娜家居的多種家具魅力,特地選擇桃園為第四個門市地點!

在入門處設置了櫃台方便客人查詢、品牌精神也清楚的展示。

在多瓦娜家居每個商品都有身分證明一樣的敘述價格標價,

非常透明貼心,ㄧ目瞭然,

也不用擔心詢問店員的害羞感。(這我非常喜歡,我超怕生的)

93767.jpg

93766.jpg

接著就來逛逛

一樓:台灣製沙發、客廳家具組

其實氛圍上佈置的挺不錯的,分區風格的感覺,

用各種裝飾品、家具擺放讓每區商品都有不同特色,

這組美式布面沙發,感覺有蠻多男生喜歡的元素

高背、坐墊大、可滑動座位方便可以隨時在沙發上睡覺

貓抓皮沙發,價格很便宜,顏色又多樣可選,最重要的是非常好清潔。

但拿出可挑選皮卡時就會遇到選色障礙了(笑

選沙發也可以看出不同的個性呢! 

不同款式的貓抓皮沙發,貴妃位的臥躺一直是蠻多客廳男主人與小孩長時間窩著的地方。

也是選擇的重點之一!

   

其實客廳種類真的蠻多的,先挑喜歡的拍拍隨意逛逛,這樣逛家具也蠻輕鬆愜意的

接著來到

二樓:以臥室家具為主、餐椅、床墊等等

  

其實各種小小的佈置都能看出主人對家的各種巧思,有時後在牆面上,

貼一些壁貼、掛上ㄧ些照片、一個精緻的掛鉤,都可以讓氣氛變得更加不同哦!

上了樓梯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幅風景

多瓦娜家居沙發品牌: 微量元素

果然數大便是美,整個系列擺起來一致性氣勢與質感都有顯現出來!

實木上殘留的各種斑駁、洞、傷痕等等

看似不完美,

也正因為這種不完美,才更顯得更加的完美!

旁邊的鐵件與木頭的搭配,讓空間不會這麼的冰冷,但也帶著主人對家的堅持與個性!

多瓦娜家居沙發品牌: 典雅大師

以布沙發為基礎,簡單的造型,日式為主帶點北歐的風格,

讓每個人可簡單利用各式抱枕就可點綴空間感,

看著沙發也不禁想著:以後是不是也可以這樣的妝點我的家呢?

雖然沙發是客廳的主角,但我想有時候簡約低調更能彰顯出沙發的質感!

  

現場其實餐桌椅不多,但款式都算蠻有質感,價格也蠻實在的!

右側也擺放了一些辦公椅,白色的扶手,讓辦公椅不再那麼單調!最低的也才999元!

  

二款特別介紹的沙發床

多收納功能沙發床,想的到的地方都可以開!

因應居家空間越來越小,需要收納的地方也就越來越多,

有了這種款式沙發床,平常在客廳使用當成L型沙發,

累了,往後一扳,沙發輕鬆便成床!

功能真的很強大啊!這款其實我在百貨也有看見類似款,

但價格可就差非常多了~!

因為熱銷特地做了二種款式,因應不同家庭需求!

(剩下的就請來門市自行體驗,讓門市人員介紹更完整功能吧!)

可以收納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方便!

全收納沙發床連結1

全收納沙發床連結2

多瓦娜家居品牌館:諾雅度

使用馬來西亞橡膠木

這系列有點無垢實木感,但價格上非常平易近人

用沒有上亮光漆的橡膠木、圓潤的桌面、小巧的茶几、各式壁掛架

配色來說原木色也會帶給人有種溫暖的感覺,摸起來的觸感也十分滑順

實木手感就是不同阿!!!

桃園門市_181127_0034.jpg

其實在我印象中,大部分家具、沙發怕髒就通常會選擇胡桃色、偏深的色系髒也比較看不出來

換角度想,現代的家具、居家環境不如10多年前,一件家具動不動就比我年紀還大!?

若是我挑選家具,就會考慮以淺色系為主,價格也算能接受範圍,

這樣即使之後替換家具,也不會感到太心疼~

  

房東最愛(笑 還有搭配好整系列的組合 看這裡

當然單獨購買也沒有問題!

看了看掛牆上價格表,真的是很平價的家具!

一二樓逛下來其實蠻好逛的,也沒有店員一直盯著的壓力,價格上也很有優勢!   

   

躺在舒適的床墊上,都不想回家了

有選購家具的快來看看吧!

官網  ✅ https://www.dowana.com.tw/

地址:桃園區中山路431號

營業時間:平日12:00~21:00/假日11:00~21:00

arrow
arrow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